照過來~ 照過來~

看看誰會當選 Miss Hipo 呀!


 

上課囉~



  






  

認真的女人...最美麗!


   

我是最幼齒的河馬小小姐~




呵呵~ 我得到最上鏡頭獎唷!

   嘿嘿嘿 ~ 我是最佳造型獎啦!


  我是星星公主...

為女兒訂做的玩偶

  穿上襪子衣服的河馬先生  帥吧!




雖然每一隻長的都不一樣

可是都一樣的讓人愛不釋手呀~



 

拍寫啦~ 我剛洗完泥巴澡回來啦!


  

口愛的蕾絲小姐

 我們到院子裡約個小會吧~



  

後面那兩隻超大的搞笑河馬

是從哪冒出來的呀?

閃邊去吧!   呵呵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w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