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子裡 曬著暖暖冬陽的 
毛毛蟲小姐 
開心的嘴都笑彎了~


花花~ 你們好香 好甜蜜呀!


爬呀爬呀~ 
就是想找個朋友說...




呵呵~ 終於找到一個新朋友
 Mr. 怪怪
看得出來 我們都愛穿條紋衫吧!

嗨~ 朋友
        今天天氣不錯厚........


看著院子裡的毛蟲小姐Mr. 怪怪
好脾氣的亮亮
怎麼一臉不屑的表情ㄌㄟ~



甜蜜的草莓包包
也來曬個暖暖的太陽吧!




玩夠了~
喝個咖啡 吃個點心
 繼續工作啦!



松山敦子 布組

接受預定中~

\n
創作者介紹

seweasy 的部落格

sew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禁止留言
  • nicahouse
  • 呵~ 覺得像麵包超人裏可愛的細菌人
    沒有這麼可愛的毛蟲吧....^^
  • seweasy 於 2011/05/13 23:09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Vicky
  • 哈哈...
    亮亮的表情超好笑的,好cute喔....
  • seweasy 於 2011/05/13 23:09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vandr
  • 好可愛的蟲,
    上次去沒看到亮亮,照片好帥氣喔~~
    可惜我家拉拉送人了
  • seweasy 於 2011/05/13 23:09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