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毛氈 上課囉~

遠自淡水來的同好
母女倆的眼神 都好專注呀~

熊熊分解圖

小小核桃針插
粉可愛厚~


呵呵~  我的處女作
不賴吧!

*

我的手 大到可以彈八度音
我的腳掌 媽媽也說像艘大船
我的字 從會寫字以來總是塞不進格子裡
我的腦袋也因為塞滿了亂七八糟的夢想 而碩大...

哈哈~ 連今天完成的兩件小小作品
也是比每一個學員都還要大
是兩倍大ㄛ...



鮮艷欲滴的彩色磨菇
超級口愛吧!


可愛的小麻豆
開心的端著七彩磨菇走秀啦!


想不想也來一盤毒菇大餐呀~

小熊背影

可愛的金錢鼠
向大家拜個早年囉!


yo ~ 妳的也不賴唷!
 

像不像一對優雅的鼠夫妻呀!

鼠來寶~  鼠來寶~

祝大家 鼠年行大運囉~

創作者介紹

seweasy 的部落格

sew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禁止留言
  • fenlinchen
  • 謝謝老師給阿蓁的蛋糕喔!
    最後都進了我的肚子 :P
  • seweasy 於 2011/05/13 23:09 回覆

  • msapplegreen
  • 謝謝葉老師的邀請
    星期六下午玩得很愉快:)
    還有
    同學真的都好厲害喔
    真的要拍拍手鼓勵一下
    我們過年後見囉
  • seweasy 於 2011/05/13 23:09 回覆

  • seweasy
  • hi 阿蓁 n 媽咪

    很開心能和你們一起上課!
    小阿蓁 好乖巧 好甜美
    我會想念她ㄋ~

    有空一定要再帶她來玩唷!

    yeats

  • seweasy 於 2011/05/13 23:10 回覆

  • seweasy
  • dear applegreen

    看來大家都玩得很盡興唷!
    雖然那天天氣 真是超...級....冷......><
    可是sew easy 可是熱鬧得很哩!

    這個年假 我一定要給它戳個過癮啦~

    yeats
  • seweasy 於 2011/05/13 23:1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