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毛氈 上課囉~

遠自淡水來的同好
母女倆的眼神 都好專注呀~

熊熊分解圖

小小核桃針插
粉可愛厚~


呵呵~  我的處女作
不賴吧!

*

我的手 大到可以彈八度音
我的腳掌 媽媽也說像艘大船
我的字 從會寫字以來總是塞不進格子裡
我的腦袋也因為塞滿了亂七八糟的夢想 而碩大...

哈哈~ 連今天完成的兩件小小作品
也是比每一個學員都還要大
是兩倍大ㄛ...



鮮艷欲滴的彩色磨菇
超級口愛吧!


可愛的小麻豆
開心的端著七彩磨菇走秀啦!


想不想也來一盤毒菇大餐呀~

小熊背影

可愛的金錢鼠
向大家拜個早年囉!


yo ~ 妳的也不賴唷!
 

像不像一對優雅的鼠夫妻呀!

鼠來寶~  鼠來寶~

祝大家 鼠年行大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w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