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2 的迷你世界

大家看起來都好忙...好亂...也好好玩!!!




工事中...



工事中...



拇指大的盆栽...真不容易呀!



咖啡渣渣也運用上場囉!


這應該是送給石膏男的禮物吧!  呵呵~


每個人的陶盆 都做的好可愛!

連桌子都是自己做的唷!



在陣陣哀嚎和驚呼聲下

忙碌工作了兩個整天

學員們終於完成了一件 不可能的任務

也讓我們欣賞了精彩的 1/12 迷你世界 

該給他們一個熱烈的掌聲吧!


創作者介紹

seweasy 的部落格

sew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trybubunyny
  • 老師~~不是要送給石膏男友的啦~~是自己要留著收藏啦~~哈哈哈
  • seweasy 於 2011/05/13 23:11 回覆

  • learcenciel
  • 好厲害喔!
    大家都好專業呀!
  • seweasy 於 2011/05/13 23:11 回覆

  • newarrival8
  • 好厲害喔^^
    真想學學看呵呵..
    推~
  • seweasy 於 2011/05/13 23:11 回覆

  • annsmommy
  • 嘻,小牛跟弟弟很認真喔,
    沒能去上課真遺憾.....,
    雖是不用上班的閒人,卻不怎閒....,
    真希望可以快點閒著做我的事,雜事退去....,哈.....曼
  • seweasy 於 2011/05/13 23:1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