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亮也在sew easy 的院子裡發現了春天了!
因為...葉子的嫩芽真好吃呀!



小葉欖仁 帶著淡淡粉色的嫩葉
看著看著...就有了好心情ㄚ



任它們隨意攀爬 又是一種美麗的境界


罐頭馬口鐵因著它們  有了新生命


開滿了花的多肉



亮亮 別生氣啦......
就好玩嘛!!!

創作者介紹

seweasy 的部落格

sew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blackang
  • 教育無他,愛與榜樣而已
  • seweasy 於 2011/05/13 23:12 回覆

  • 佩旻
  • 狗狗有眉毛耶~~~呵呵
  • 沒辦法........阿姨們就愛捉弄我了!<br />
    尤其是那個...Y阿姨啦!

    seweasy 於 2011/05/13 23:12 回覆

  • 喔喔,亮亮長眉毛囉,
    是阿,春天真的來了,我家的多肉也都瘋狂的開枝散葉呢,看的我也很開
    心,
    好久沒去店裡囉,大家都好吧,我的師培課結束囉,拼交了作業,想小小
    放鬆一下,就在這時被沙塵暴搞到又鼻過敏了,整個人陷入悲慘....,等我
    好些再去看你們啦...。曼
  • 對啊,好久沒看到妳囉!<br />
    好好休息喔~

    seweasy 於 2011/05/13 23:1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