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的生活就是忙著教學...忙著訂貨交貨...忙著拍照po文...

忙著想新鮮點子...忙著做作品...

如此忙碌的我 理應不能再接受任何的邀稿才對

可是主編說會有人頭落地的危險時

我的心...又軟化了


這回丟給我的主題是~花布的運用

花布 該如何運用呢?

腦海裡瞬間想到的就是跳開傳統的花布裁剪 和 編排設計

利用剛到貨的幾款日本新布

幾經裁剪 隨興拼貼

一個巴黎風格的帥氣包包就呈現眼前啦! 


隨性...隨興...我最愛啦!!!

精采內容盡在 我愛布雜貨7

大家快去買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w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