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年的第一個工作日 得知一好消息

我的縫紉機筆記  破萬了!

新書受到肯定 心底雖然滿是歡喜

但內心的壓力

卻也悄悄地茁壯了

不斷思考 未來的方向

未知的路程 難免躓躅徬徨

但也讓自己躍躍欲試

一如我常說的: 面對了 就有勇氣 就會勇敢!

 

賞給自己一份破萬禮物

所以我又多的一個新玩具啦!

小巧精緻的相機 最適合旅行 隨身攜帶了

以後再也不需要每天背著大相機上班啦~

順便欣賞一下我為新玩具量身訂製的相機包

正好放置傳輸線 拭鏡布和心愛的小萊卡

很可愛吧!


當然不可厚此薄彼

所以也幫我的 Nikon D80 做了一件新衣裳

呵呵~當然在教室又造成一股為自己的相機量身製作包包的風潮嚕!


 手易工房:(03)6570287

e-mail: seweasy.zakka@msa.hinet.net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w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