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昨晚佳玲打電話給我
開心的說 sew easy 出現了四葉幸運草
要我明早記得帶相機來拍照
哇~ 我還沒看過四片葉子的唷~
好期待說...

 
夜裡 我夢見自己在sew easy的院子裡
找到了兩株有四片葉子的幸運草
夢中的我還不忘蹲下來仔細的觀察它们
發現每一株的第四片都縮擠在一角
而且特別小巧可愛唷~

 
第二天早上 在sew easy 的院子裡
尋覓到的四葉幸運草
果然如夢中出現的幸運草
有一片特別小巧可愛的愛心葉片

oh yeah~ 令人開心的巧合
又再次出現啦~
 
拍完照片
準備開心的享用
佳玲為我準備的陽光早餐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w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